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党建

方明恒局长带队与远鸿小角楼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4:26 浏览: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优化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111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明恒率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走进四川远鸿小角楼公司,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方明恒局长一行参观了远鸿小角楼公司生态白酒产业园、小角楼老酒厂,深入了解小角楼酿造工艺、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随后举行了座谈,该公司党委书记张国勤就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方明恒局长表示,远鸿小角楼公司既是我市白酒产业名片,也是我市民营经济中的支柱企业,我们市场监管人有责任将这张名片擦得更亮。他强调,一要树牢大局意识,为企业发展壮大服务;二要树牢创新意识,为企业做优品牌服务;三要树牢底线意识,为企业管理创新服务;四要树牢服务意识,为企业拓展市场服务。

座谈会上,方明恒局长向远鸿小角楼公司颁发了“四川专利创新创业”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