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党建

巴中市非公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5:15 浏览:

7月7日下午,中共巴中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立志出席座谈会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王以华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表扬了市非公党委所属的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立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信心奋发努力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力量》为题讲授党课。要求非公经济党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分析研判新阶段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企业效率和效益。

市本级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及近年来新吸收的预备党员等80余人参加座谈会。

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表扬授予奖牌

10名优秀共产党员表扬授予证书

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表扬授予证书

80余名党组织书记及新吸收预备党员现场集体宣誓)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非公党建科负责人主持召开“学党史,提升非公党建质量”座谈讨论会)

(中共巴中市嘉年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杨迪在座谈讨论会上发言)

 

(中共巴中市通达汽车燃气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张小科在座谈讨论会上发言)

(中共巴中市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中共四川巴中怡和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王青发在座谈讨论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