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党建

中共巴中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通报表扬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5:01 浏览:

近日,中共巴中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庆祝建党101周年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通报表扬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党委书记李立志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通报表扬了市非公党委所属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7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现场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议要求,非公经济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分析研判新阶段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企业效率和效益。要立足中心、服务大局,在观念、方法、载体上不断创新,实实在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要深化民营企业和非公企业党组织“雁阵培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壮大中小微企业。要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非公党委副书记杨文涛,市本级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