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党建

中共巴中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0:52 浏览:

近日,中共巴中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在市市场监督局召开,市市场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非公党委副书记王以华宣读市委“两新”组织工委批复,并就第一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5年工作作报告。会议按照《选举办法》明确的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非公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其中李立志被选举为书记,杨文涛被选举为副书记。

戚思国要求,要在深化认识中增强政治自觉,增强抓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非公党建作为民营经济发展的红色引擎,持续扩大党组织覆盖和党建工作覆盖。要在推进工作中解决突出问题,集中精力解决好组织覆盖质量不够高、党建工作力量不够强、党建工作内容不知道、党建融合发展不紧密的问题。要在履职尽责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加强自身学习,立足工作职能职责,创新工作方式,勇于创新增强工作实效。

戚思国要求,全市非公经济党组织和党员要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良好的作风,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非公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