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党建

市非公经济组织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08:55 浏览:


1116日,市非公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非公党委书记李立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抓落实,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表述、新要求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努力目标和前进方向。二要注重时效抓落地。市非公党委委员要率先示范,带头深入一线点对点指导、面对面宣讲,引导非公企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效率抓好贯彻、第一责任推动落地。三要加强宣传抓落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紧紧围绕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和两个确保目标任务,推动党建深度融入非公经济组织产业链、供应链,引领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为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非公党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