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党建

巴中市非公党委组织行业集群党组织

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5:27 浏览:

4月4日,中共巴中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组织食品药品行业党组织开展“瞻仰革命先烈,弘扬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市非公党委、怡和药业支部、欣活路药业支部、新医药店支部、老廖家食品支部等代表在巴中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参加祭扫,深切缅怀革命英烈。

巴中川陕苏区将帅碑林松柏青翠、庄严肃穆。刻有“川陕苏区红军烈士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在广场中央,铭记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昭示着革命精神永放光芒。

活动伊始,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默哀毕,大家认真查看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馆内珍藏的文物和大量珍贵的图文资料,聆听了革命历史、先烈事迹,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立下的不朽功绩。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爱国热情,思想上心灵上受到深刻洗礼。参加祭扫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继承和弘扬中华革命传统美德,踔厉奋发、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