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机关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代价》

发布时间:2022-03-28 17:49 浏览:


3月25日,机关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纪律教育警示片《代价》。

会上,组织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在局机关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1.jpg

警示教育片选取巴中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蜕变堕落的轨迹,详细讲述了他们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片中,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党员们的心里,让所有党员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写了观后感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这些反面典型为镜鉴,警钟长鸣,严肃查摆剖析,深刻汲取教训,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触动思想,校准行动,洗礼灵魂,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确保廉政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做一名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