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17:15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局党组要求,5月5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支部书记对《条例》中党徽党旗的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正确把握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切实担负起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如何正确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是我们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

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个标杆”,要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责任,让党旗高高飘扬!

会议还传达了“四川省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学习了践行文明行为的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