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中共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0:27 浏览:

 

531日,中共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巴中市巴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巴州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历史文化、民间文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观看了红色文化的宣传片,聆听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的事迹。


在巴中百善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端午粽飘香 爱在养老院”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为养老院送去大米、面粉、油、牛奶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包包子,给房间做保洁、为老人剪指甲,陪老人聊天,送香包祈安康。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传统佳节的文化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一致表示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善举、传承文明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