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党旗下的稽查蓝”党建品牌创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4:22 浏览:

日前,巴中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正式启动“党旗下的稽查蓝”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是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市局机关党委《“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创建方案》的具体措施。通过“党旗下的稽查蓝”党建品牌创建这个抓手,可以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执法稽查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巴中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力量。

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建+学习”,坚持政治学习引领、互动学习共进、以老带新促学,打造“学习型”机关;要突出“党建+队伍”,聚焦岗位培养、志愿服务、结对共建,打造“服务型”机关;要突出“党建+业务”,践行规范化执法、专项性执法、联动型执法,打造“务实型”机关;要突出“党建+监督”,用好廉政教育载体,多形式多维度开展警示教育,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治理,打造“廉洁型”机关。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党建品牌内涵,严格按照创建“四个步骤”,结合自身工作任务,积极参“党旗下的稽查蓝”党建品牌创建,并通过党建品牌创建,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单位整体水平和实际效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