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开展联合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7:2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精神和爱国情怀,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5月30日,巴中市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为原型的影片《周永开》,一起学习周永开同志“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崇高精神和人格风范。

观影现场,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周永开同志这位巴中老乡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