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价格监管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省局随机抽取的市属水、电、气企业价格执法检查的公告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省局随机抽取的市属水、电、气企业价格执法检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5 17:20 浏览:

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电力、燃气、供水价格专项检查双随机定向抽查工作方案,省市场监管局于428日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方式随机抽取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供电公司、巴中圣泉水务有限公司、巴中市兴圣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广厦利民天然气有限公司为本次被检查单位。省市场监管局,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对上述四家单位开展价格检查。为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查时间:2020518-2020730日。    

 二、检查内容:是否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价

格优惠政策;是否落实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明码标价以及其他延伸服务(安装)价格政策等。

   三、检查时限:2019年度上述企业价格政策落实情况,重大价格违法行为可追溯上两个年度。

  四、在检查期间欢迎广大市民对上述四家企业执行电力、燃气、供水价格政策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违法行为以书面或电话的形式进行反映。接待来访人地址:巴中市市市场监管局805室。举报电话:0827--5271051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