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6:36 浏览: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局长罗世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在自评和互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聚焦四个方面内容盘点检视,联系个人学习思想、组织纪律、工作作风、工作实际等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及学习计划。    



    罗世科强调: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激活“红色引擎”,传承“红色基因”。二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锻炼,锤炼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推进为民办事,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四是要当好先锋模范的“排头兵”。要求同志们要保持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模范精神,做好各项市场监管工作,服务好辖区内市场主体与群众。五是要恪守严格自律,要求党支部和党员狠抓自身建设,强化底线意识,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点对点,实打实,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以整改新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