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约谈提醒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14:14 浏览:

52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约谈提醒会,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切实预防本单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违纪问题发生。今年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机关、直属单位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巴中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的通知》(巴纪办发〔20226号),重点学习解读了四个带头”“七个严禁等具体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讲政治,强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带头除陈规、破陋习、树新风。二是明纪律,守规矩。自觉坚持四个带头,遵守七个严禁纪律,做到五个坚决,不碰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三是早预防,重治理。要坚持情况数量摸清,约谈提醒及时,举报投诉渠道畅通、监督检查逗硬、查处惩办从严,确保集中治理落实、落地、落细。

参会人员还签订了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个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