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小”治理

巴中市“春雷行动2022”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2 13:17 浏览:

12月21日,全市“春雷行动2022”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建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执法行动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实推进,为全市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更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要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印发的《“春雷行动2022”行动方案》及省市相关要求,聚焦“铁拳出击护民生,铁腕治乱促发展”主题,围绕“食品安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未成年人保护”“打击乱评比乱排序”“保障农村药品质量安全”5个执法子行动规定动作和“三小”集中治理、民生领域价格执法2个自选重点整治内容,精心谋划组织,细化行动方案,聚焦聚力,真刀真枪,重拳出击,迅速掀起专项执法行动的热潮。各地要查处曝光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通过执法来立规矩、明底线、严法度、儆效尤。要始终坚持实字当头,在观念、方法、机制上加强创新,统筹把握时度效,坚持打规结合、标本兼治、宽严相济,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注重挖掘经验特色,加强信息上报,强化宣传引导,扩大工作的显示度和影响力。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工作调度和督查指导,统筹联动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力量,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联动合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思国,各县(区)政府、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及市场监管部门、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