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药安全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全市经营放心食品制止餐饮浪费集中公开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6 浏览:


为严格落实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形成以点带面、以少带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1117日上午,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全市“经营放心食品制止餐饮浪费”集中公开承诺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世科,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各区县局分管领导、科(股)室负责人,全市食品经营超市和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共近9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近70家大型超市和餐饮单位法定代表人集中向社会公开作出严控食品销售过程、按照规范开展食品贮存和销售、确保线上线下同标同质销售、不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食品、不销售法律法规禁止的各类食品、不对食品作虚假宣传、不欺诈经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等庄重承诺。

全体参会企业签署了《经营放心食品承诺书》和《制止餐饮浪费承诺书》,并在承诺墙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