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药安全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放心食品自我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5:14 浏览:

进一步强化食品经营企业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形成以点带面、以少带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巴中市市场监管局遴选20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在巴中市电视台黄金时段向全市人民进行公开承诺。

11-12月,市电视台每天在黄金时间段用1-2分钟播出1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公开承诺,对20家企业进行滚动播出,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食品安全自查制度、食品采购来源、食品销售过程、员工健康管理、场所环境卫生等方面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食品“晒”出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亮”出抓好食品质量的决心。



    下一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食品安全公开承诺事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督促食品经营者对未兑现的承诺事项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