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药安全

市冷链专班督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

发布时间:2022-05-27 17:26 浏览:

52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宋君带队对巴中市巴州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市冷链专班现场督查了集中监管仓的运行管理情况,调阅了监管仓视频监控信息,听取驻仓工作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进口冷链食品入仓管理流程、工作人员管理及值班值守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宋君强调,集中监管仓是进口冷链食品进入巴中的缓冲区前哨点,抓好集中监管仓管理工作事关重大,不容有失。要对标落实好《巴中市集中监管仓运行及进口冷链食品管理工作方案》及省市相关要求,坚决做到应进必进、应检必检、应消必消、应备必备。要加强作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分类管理指南》等要求,定期全员核酸检测。要科学防疫,强化川食安溯源平台运用,指导企业完成入巴进口冷链食品申报、收货、发货信息录入,及时掌握冷链食品相关数据,确保入巴进口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最大程度降低新冠病毒通过冷链食品输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