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药安全

食品安全邀您参与,共创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2-09-02 13:15 浏览:

巴中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邀请您参与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维护舌尖上的安全’”91日起,全市市民的手机上都悄然出现了这样一条公益短信,这是市食安办向全市人民、入巴群众发出的邀请函

为吸引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市食安办与电信公司合作,推出食品安全宣传短信服务,并通过集中宣传、食品知识竞赛等方式将食品安全宣传周渗透、覆盖至全市各个区域,充分调动社会群众、食品企业、行业协会、旅巴游客等共治食品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了解、共同参与支持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统计,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以来,巴中市共发送公益短信近100万条。下一步,市食安办将继续采取手机短信群发的方式,在日常和重大节庆日,提醒全市人民关注食品安全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