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药安全

我市召开打造“一瓶水”工作会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2:39 浏览:

202292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主持召开打造“一瓶水”会商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涌泉听取了“一瓶水”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商标制约、市场同质化竞争和专业人才短缺等现实难题与相关部门开展研讨,研究制定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石涌泉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打造“一瓶水”是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已经纳入市目标绩效办考核事项,市国资营运集团、金鑫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一瓶水”打造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充实工作专班力量。目标重点要再聚焦。市国资营运集团要立即组织修订完善深入推进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明确责任领导、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集中攻坚、加力推进。支持配合要再加强。牵头和主管部门等职能部门在政策服务、审批办理等方面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开辟“绿色通道”,拧成一股绳,形成有效工作合力。督查督办要再跟进。要落实“周报告”制度,督促企业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管理,确保工作尽早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