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药安全

戚思国调研平昌县麦金地智能中央厨房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5 13:29 浏览:

92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思国到平昌县调研麦金地智能中央厨房项目推进情况,市局总工程师宋君和平昌县局主要领导一同调研。


在麦金地智能中央厨房项目现场,戚思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项目情况介绍,详细查看食材原料、生产工艺、配送流程、制度规范等,认真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专门作出强调。

戚思国指出,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把好质量关、守牢安全底线,树立品牌意识,进一步增强企业规模和竞争力。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狠抓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方位监管,杜绝出现监管断档和空白,同时做好服务大文章,助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据悉,麦金地智能中央厨房(平昌)项目是由四川麦金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平昌奔康投资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按照“四区两中心”进行规划和建设,中央厨房生产加工规划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计划三年内完成总投资3.2亿元,总体项目达纲后,预计将实现年营业额约16.9亿元,税收约3500万元,净利润约1亿元,将带动1万户农户增收致富,孵化创业团队10个,直接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