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党组书记李旭到贫困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者: 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4 16:41 浏览:


320日,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旭带领帮扶干部到挂联帮扶的平昌县兰草镇五枝村和丁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详细了解五枝村和丁家村在产业帮扶、普查政策的宣传、春耕生产、贫困户增收中存在的问题,与村“两委”和“第一书记”对帮扶工作、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李旭指出,贫困村要注重产业发展,特别是五枝村要根据自身优势,把花椒产业发展好、管理好,让群众在家门口增收致富、得到实惠。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国家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一是要督促帮扶干部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要算好账、宣传好政策;二是要多渠道促进群众增收,指导春耕生产、提供就业信息和技术指导服务;三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要及时掌握外地进入人员信息,严防疫情输入。

李旭还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生活情况,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了其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做好春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