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大战红五月 助农抢种抢收”脱贫攻坚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5 浏览:

正值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大战红五月抢战抢收之际,524日、28日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帮扶干部分别到巴州区曾口镇黄垭村,平昌县兰草镇五枝村、丁家村土主村开展“大战红五月 助农抢种抢收”脱贫攻坚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帮扶干部按照精力更集中、帮扶更尽心、工作更主动的要求深入田间地头中开展帮扶工作,主动帮助缺少劳动力的贫困户抢种抢收,深入贫困户家中宣讲防疫与脱贫政策,帮助整治贫困户居住环境。

局党组书记李旭表示,帮扶干部务必对标整改所有问题清单,化解贫困户各种诉求,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迎接国家普查;要与群众零距离助农“双抢”,抓好疫情防控宣传;要主动对接了解就业渠道,积极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信息,确保所有贫困户稳定脱贫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