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来巴开展调研督导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0:58 浏览:

12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一行深入我市南江县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市场监管等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莉新、副县级干部张程,县委副书记陈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波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晋川一行认真听取了巴中市、南江县关于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雷行动2021”以及2021市场监管工作谋划等情况汇报,对我市及南江县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李晋川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克服疲劳厌战思想,持续担当作为,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是落实责任,坚决打赢冷链物流防控阻击战。当前,要把把冷链食品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建立完善市县(区)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加强工作调度,强化集中监管仓建设,严格落实库长制,运用好“川冷链”平台,加强冷链物流全环节管理;要强化冷链物流企业经营主体责任,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施台账式管理,让企业切实负起责任;要加大巡查监管和社会共治力度,形成部门协同、社区协同的共治共防格局;二是多措并举,打好“春雷行动2021”组合拳。要全力推进春雷行动和六项子行动落实落地,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行为,维护良好市场秩序;要全面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晋川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市场监管队伍建设。一要坚守初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深度融合,营造齐心协力的干事氛围;三要廉洁自律,争当市场监管的坚强卫士。

座谈会结束后,李晋川一行还慰问了下派挂职干部、驻村扶贫干部和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省市场监管局驻村干部,市、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