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高标准抓细抓实农贸市场及周边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8:20 浏览:

 

3月20日,副市长赵建仁深入巴州区督导农贸市场及周边创文工作。

赵建仁随机抽查了西城、七星、江北等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提升和日常管理情况,现场询问和检验市场主体和市民对创文知识掌握情况,了解挂包区级领导和市、区相关部门履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我市创文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时刻,巴城三区及市、区相关部门要坚持条块结合、属地负责,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到最小工作单元,持续保持顽强斗志和攻坚合力,对标《农贸市场及周边实地点位创文指导标准》,持续推动整治提升、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环境清扫保洁、纠治不文明现象、氛围营造、安全防范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专班全天候下沉一线动态发现问题并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持续强化市民良好习惯养成和市场经营主体自律高标准抓细抓实贸市场及周边创文工作,尤其要坚决防止出现“一票否决”事项。

赵建仁还对包保社区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巴州区挂包区级领导何文宝、程浩洲、侯军及市级牵头挂包督导部门负责人先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