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费维权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重点经营者消费投诉信息公示(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04-22 10:27 浏览:

    为深化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引导经营者诚信自律,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推进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要求,按照《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和行政约谈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规定,经筛查核实全国12315 互联网平台巴中市20221季度美容美发行业消费投诉数据,在组织经营者开展集中行政约谈和个别行政约谈基础上,经营者无正当理由拒不接受行政约谈,综合决定公示以下重点经营者消费投诉信息。请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社会监督,共同优化提升消费环境。


2022重点经营者消费投诉信息公示表(第一期)

 

序号

市场主体名称

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登记机关

被投

诉量

 

成功率

地址

被重点公示主要原因

1

巴州区优卡发型沙龙工作室

92511902MA6372HTXP

2017-02-28

巴州区市场

监督管理局

1

100%

巴州区江北广场电力大厦三楼1-301

该经营者无正当理由拒不接受行政约谈。利用预付费(卡)形式侵害消费者权益,在未提供服务、未经消费者同意的前提下,私自扣取消费者会员卡上费用。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