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推行行政审批错时延时和预约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0 浏览:
    为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树立“先立后破”“以立促破”的理念,在行政审批窗口推行“午间不间断、早晚弹性办”错时延时和预约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困扰。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行政审批职责,将市场主体登记、药品经营许可、食品生产许可和特种设备许可等办理事项全部纳入错时预约延时服务范围。服务对象可以采取现场、电话、信函等方式提前向窗口申请错时延时和预约服务。错时服务。工作日中午12:30至13:30轮流错时作息,安排窗口工作人员值班,为群众提供服务。预约服务。工作日早、晚各提供半小时预约服务,预约时间上午8:30—9:00,下午17:00—17:30,实行早晚弹性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延时服务。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提供延时服务,确保企业和群众在非工作日时间能办事、办成事。
    截至目前,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行政审批错时延时和预约服务共受理行政审批337件,办结率、满意率达100%,其中预约服务211件,错时服务115件,延时服务11件,做到“群众有需求,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