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审批

我局召开市级统一法人农商银行登记注册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1:49 浏览:

1116日上午,巴中市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银行登记注册工作专题会在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刘新奎、巴中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伍天宇出席会议。

巴中作为省政府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工作试点市,为按时完成改革任务,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作为责任单位之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足职能,主动对接,靠前服务。邀请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围绕市农商行吸收合并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针对三县信用联社部分股权存在被查封、冻结、质押等现状,如何实施合并以及变更注销等登记注册工作进行逐项答疑、研判。会上,我局确定专人对改革重组中涉及的股权变更和注销登记工作进行全程指导,力争按期完成巴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改革重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