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我市召开“通江银耳”商标专用权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8:29 浏览:


99日,我市召开“通江银耳”商标专用权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明恒对专项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赵建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制定专案、落实专责、组建专班、开展专项巡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形成“四专”组织架构要严厉打击借通江银耳品牌“乱宣传”“乱涨价”“乱添加”“乱贴牌”等违法行为,采取针对措施治理“四乱”;要通过征集线索、协作执法、追根溯源、舆论宣传,确保工作实效“四到位”;要通过开展通江银耳推介宣传、展示展销、辨假识劣、品鉴交流,专项执法行动线索征集、突击行动、志愿者征集、举报奖励、典型案例曝光和制定发布通江银耳地方标准等十项具体工作,提升“通江银耳”品牌竞争力。


会议强调,“通江银耳”是我市地理标志主打品牌之一,是我市现代农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江银耳”品牌保护,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专项执法行动就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形成执法合力,查处一批典型的商标侵权大要案件,实行一案一通报、一案一公示的曝光制度,不断提升执法震慑力,坚决维护“通江银耳”商标专用权。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相关媒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