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巴中市筹备市广告协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1-04-25 13:39 浏览:

202142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巴中市广告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会议,会上推荐表决了巴中市广告协会换届选举筹备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方明恒、副局长张莉新出席筹备会议并指导筹备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广告协会既是架起政府相关部门和广告经营者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引导行业良性发展,行业自律的重要社团组织。筹备组要本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广告企业发展的原则,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引导广告相关从业者加入协会组织,共谋发展大计,要公平、公正、公开筹备选举,加快组建进程,争取尽快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强调,市广告协会换届选举后一定要严把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广告导向,强化核心价值观教育,要有担当作为,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提升全国卫生城市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扶贫济困,为社会多做贡献,真正发挥协会的作用,为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内部分广告相关从业者代表参加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