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6 16:15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树立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执法形象。56日,巴中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出席仪式并讲话。

上午10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换装仪式正式开始。在宣读《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制式服装着装管理暂行规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的带领下,列队方阵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公平公正执法,接受人民监督…”


戚思国指出,统一执法着装,是顺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的内在要求,也是坚持依法行政,强化监管队伍正规化建设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以更好的形象、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勇毅前行,从“新”出发,展示新形象、激发新活力、争创新业绩。


他强调,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要切实将“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兴市大任”落实为“局之要务”,牢记初心使命,讲政治、谋全局、敢担当,实现市场监管大作为;要始终把维护民生福祉摆在首位,切实筑牢全市疫情防控防线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等“四大”安全底线;要着力破解企业经营、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努力打造便捷、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高地,为巴中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代表参加了换装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