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务实开展“科技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8 14:16 浏览:

    开展媒体宣传活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制发《关于开展2022年市场监管科技周活动实施方案》,联合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线上利用网络媒体、门户网站,线下利用电子显示屏,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科普知识氛围。


    开展集中宣传活动。525日,在巴人广场举行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和爱肤日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通过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讲解问题等多形式宣传科普知识、展示科技成果,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次,积极解答广大市民化妆品安全使用疑惑。


    开展科普知识“五进”活动。组织开展“特别设备科普宣传进企业”“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计量免费检定测试进农村”“安全用妆,携手‘童’行进社区”“科技规划和政策进网络”等“五进”活动,加强科普基础知识的普及, 宣传科技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各方法治意识和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