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依法治市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案件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6:33 浏览:

近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案件部署会,对全市6家机动车检测机构的违法违规线索处置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相关县(区)分别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通报了全市辖区机动车检测机构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共性问题,针对6家机动车检测机构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主要查看是否按照国家和行业有关标准开展检验工作,是否按照标准和行业主管部门要求的检测流程、检测方法、检测设备、视频监控等,做好数据、档案的存储,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一致性和真实性。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系统思维,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统筹协调,上下一体推动;加大同环保部门工作协同,加强案件进展情况调度和重大问题会商研判,确保案件查办高效推进。二要注重方法,强化证据固定。各单位要调集执法力量,提前收集好相关数据资料,借助专家力量,集中攻坚突破,快速办结,推动实现惩处一批、震慑一片、规范一行。三是强化后期管理。要召集机动车检测机构行业召开行政约谈会,加强行业监督管理,强化行业经营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