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营经济 > 民营经济发展

巴中市召开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4 浏览:

928日,巴中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18个成员单位召开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专题培训会。

会上,全面梳理2021年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指标的短板弱项,并对2022年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指标做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眼巴中高质量发展,重视营商环境知识产权指标评价,积极改善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环境。要精研指标体系,细化目标措施。各责任单位要全面准确把握评价指标的主要内容与内在要求,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堵点难点,着力补短促长。以问题为导向,借鉴其他市州先进经验做法,查漏补缺。要强化创新突破,努力提档升位。各责任单位要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把功夫下在平时,争取今年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评价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