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全市计量和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09:26 浏览:

    近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全市计量和认证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计量和认证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计量和认证工作,对2021年计量和认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巴中市计量测试所、南江县计量测试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计量和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2021年全市计量和认证工作要着力安全保障、质量提升、服务发展、自身建设,强化风险管控、能力建设,靶向施策,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提升检测水平,为守护市场安全提供技术保障。 

    市局计量科、科技与认证监管科全体同志,各区县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分管同志与计量和认证股(科)长,市、县计量测试所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