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省质量强省办来巴开展质量工作考核实地核查

发布时间:2021-03-19 16:20 浏览:

    3月16日至17日,以二级巡视员白云生为组长的省质量强省办质量工作考核实地核查一组,来巴开展2020年度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地核查,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陪同。


在考核实地核查见面会上,白云生对我市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巴中市要充分认识抓质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推动中央、省委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希望巴中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加强工作衔接,确保考核工作质量效果。认真总结全市质量工作情况,突出特色亮点,力争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被其他市州借鉴,同时认真谋划下一步质量工作。
赵建仁副市长代表市政府作2020年巴中市质量工作情况汇报,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好全省质量工作总体部署,坚定不移走质量强市之路。会议播放了“质量强市 筑梦巴山”专题片。据悉,开展年度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旨在考核地方政府抓质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涵盖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等各个方面,考核主要由资料审查、实地核查、综合评价3个部分组成。核查组一行先后到我市平昌县、巴州区部分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农产品种植基地、住建和水利工程、文化和旅游景点等开展实地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