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巴中市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罗村茶》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22-07-08 15:31 浏览:

7月6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级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 罗村茶(草案)》专家审查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江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关于《地理标准产品 罗村茶(草案》地方标准编制情况汇报,针对其编制架构、内容以及科学性、规范性、适用性等进行了技术审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

专家组认为,《地理标准产品 罗村茶(草案》标准文本格式符合GB/T 1.1—2020有关要求,内容科学严谨,结构合理,具有可操作性,符合法律法规和强制性国家标准,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技术审查,由起草单位按照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后,将该标准作为推荐性地方标准报主管部门批准发布。

《地理标准产品 罗村茶》地方标准的审查通过,将彻底结束罗村茶没有地方标准的历史,有效促进通江县茶叶规范种植和产业升级,提高罗村茶的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