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 > 知识产权工作

《巴中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出台印发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0 浏览:

近日,《巴中市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已经市政府同意正式印发,这是巴中市出台的首个综合专利、商标、著作权、地理标志、商业秘密等多种知识产权类型及相应工作任务的专项规划。

该《规划》聚焦“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坚持“13510”的总体战略,明确十四五时期涉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服务等五方面10项工程16个目标。提出到2025年,巴中市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创造质量、运用效益、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知识产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显著增强,基本建成知识产权强市;全市有效注册商标1.5万件,地理标志商标注册超45件,版权作品登记数达1.4万件,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10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累计金额达3亿元,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97%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