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 > 知识产权工作

谢商华主任赴巴中市调研知识产权助力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部署,621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民建四川省委主委谢商华到巴中市调研知识产权助力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民建巴中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邱成平陪同调研。


     谢商华一行现场考察了通江银耳特色产业发展、品牌推广运用、知识产权转化等情况,调研了四川裕德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创新及运用转化工作,出席了“川北地区(巴中)知识产权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活动。

    商华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运用知识产权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把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作为产业升级的主攻方向之一,巴中是革命老区,红色遗址遗迹数量众多,自然资源富集,通江银耳、南江金银花、巴山土鸡、南江黄羊等地理标志声名远播,是久负盛名的中国银耳之乡”“中国富硒茶之乡”“中国南江黄羊之乡,要深入挖掘巴中丰富的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资源,要持续运用知识产权大力发展巴中特色经济、品牌经济、创新型经济,加快川北地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国际合作处(宣传教育中心)处长冯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