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 > 知识产权工作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省知识产权保护业务培训班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9 10:33 浏览:

 

712日至13日,全省知识产权保护业务培训班在广安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出席。

培训班上,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作为全省6个市(州)代表之一,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运用知识产权助推巴中“1+3”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了经验交流。

赵辉对巴中市近年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1年省定目标考核取得优秀等次表示祝贺,希望巴中市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配强知识产权工作力量,持续做好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应有作用。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各市(州)市场监管局及知识产权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