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 > 知识产权工作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国际合作处(宣传教育中心)处长冯雷一行来巴调研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7 浏览:

5月11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国际合作处(宣传教育中心)处长冯雷一行到我市调研地理标志产业发展及助力乡村振兴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通江县、平昌县,对通江天麻、青峪猪、平昌青花椒、江口青鳙、江口醇酒等地理标志种植、养殖、生产、加工场所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情况,对强化地标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致富增收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巴中地理标志种类丰富、品质优良、发展潜力好,要抓住发展机遇,强化运用促进,加强宣传指导,推动产品“走”出去,不断提升知名度与影响力。

市市场监管局和通江县、平昌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