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登记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3 16:20 浏览: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的商事制度改革需要,1110日至1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登记业务培训会。

次培训围绕企业注销便利化、市场主体数据分析、电子营业执照的推广与应用、登记注册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旨在让参训的人员系统掌握有关登记注册业务知识,提升登记战线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明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清经济发展职能,扭住“放管服”这个重点,敢于担当,对有利于市场经济社会发展的事项大胆履职,在法律框架下为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提供便利,简政放权;勇于创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在许可方面创新手段,缩短登记时限,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服务发展;善于监管,要充分运用信息化和现代化手段,推广运用“智慧监管”平台,加强证后监管,适应新形势下的商事制度改革需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