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巴中市个体商户文明行为(文明礼仪)集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5:03 浏览:


79日上午,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巴中市个体商户文明行为(文明礼仪)集中培训会。市创文办副主任何国平出席。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分别就“文明诚信经营”“热情周到服务”“门前五包”等方面内容,对参会个体商户代表进行了培训讲解,并就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


何国平强调,要思想上重视、情感上认同、行动上自觉、法制上约束、整体上提升。三区创文办、市级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分行业、分领域、分层级抓实文明培训活动,以点带面推动本单位、本行业文明素养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参会个体商户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让他们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