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质量培训“两动作” 促小微企业“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1-04-09 10:46 浏览:


    近期,巴中市市场监管局为推广运用市场监管总局在化工、金属、机械、光电设备、信息技术等5个行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试点取得的经验成果,深入推进“两动作 双提升工程”,邀请省上质量认证专家,举办了巴中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培训活动,全市30余家小微企业近40人参加培训。
    培训着力围绕“规定动作”,重点对小微企业如何更好的贯标准(ISO9001)、建体系、改机制、提绩效、谋发展进行专题培训。结合本区域经济产业特点和发展需求,启发小微企业寻找符合运营实际的项目管理规范,努力创新“自选动作”,实现标准、运行环环相扣的良性循环,为客户提供更优性能、更高质量的产品。参培企业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认为此举切合小微企业当前实际,有助于推动质量效益和品牌信誉“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