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巴中市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会议及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9 16:38 浏览:

     为深入宣贯《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落实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3月16日,巴中市召开了全市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及培训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全国、全省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市2020年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监测重点工作。剖析了我市监测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新形势,围绕“提质增效,高位推进全市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开展座谈。
会议要求:形势要再明晰。增强药械化工作的主动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监测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差距,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药械化监测工作抓好。措施要再落实。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监测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规范监测与评价工作,保证风险信号的及时性、有效性。认识要再提高。增强做好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法定职责,通过发挥技术优势,持续提升药品安全治理能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
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区县监测中心负责人及监测人员;辖区内省级、市级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哨点医院分管院长及监测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