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巴中市开展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培训和授权签字人考试

发布时间:2022-11-01 16:12 浏览:

为加强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提升检验检测技术水平,近日,由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巴中市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检测分会承办的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培训班如期举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江,市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向凌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分管负责人、认证业务科(股)室负责人及全市14家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授权签字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邀请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国家级主任评审员孟新福进行培训授课。孟新福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方式,围绕机动车仪器设备管理、机动车检测检验方法、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各检验检测机构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培训会结束后,27位机动车检验机构授权签字人、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技术能力考试。

此次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检验检测相关知识的理解,帮助掌握了检验检测相关要求、技术和方法,监管人员的履职能力、检验检测从业人员质量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得到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