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投诉巴中市小米之家售后服务

信件编号: 20240301143907773 来信时间: 2024-03-01 14:39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明****
内容: 2024年一月份时我在小米之家容邦万达店购买一款手机,保修期一年,后面用了大概20多天突然死机开不了机完全无法使用,拿到店里去维修,他们告知是手机大量进水要求付费维修,但是根本没有发生过进水的事情,我们多次要求小米之家的售后部处理该问题他们都置之不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4-03-04 15:14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关于“投诉巴中市小米之家售后服务”的来信已收悉,根据属地原则,已转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处理。现将核实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巴州区市场监管局收到投诉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荣邦万达小米之家调查核实。经核实,您因手机出现故障前往该店维修,该店维修人员在进行检测后发现手机存在进液现象,需将手机送至总部进行检测,但您因送检周期较长故拒绝送检。经巴州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调解,已督促该店进一步加强售后服务,保障产品质量。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