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投诉“巴中腾宇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欺瞒消费者

信件编号: 20240307140912907 来信时间: 2024-03-07 14:09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岳****
内容: 我们投诉“巴中腾宇电器贸易有限公司”老板尹雄,联系方式13989159797。事情原由是由于23年10月份在他们实体店铺购买家电,购买金额约1.5万元左右,由于当时房子还未装修完,就说过年的时候喊他们来安装,结果这个老板一直推脱。说年前没货要需要正月15之后才能安装,我们相信了他的话 ,到了时间再次联系他,结果他又推脱要3月中旬才安装,经过我们多次了解,店铺已经关门 ,老板已经跑路 现在微信都联系不上,发消息、打电话不回,让我们很担心 ,毕竟也是不少的钱,我们都是普通老百姓,挣得都是辛苦钱,就这样被骗走真的很不甘心!他这种明知自己公司经营状况不好还隐瞒消费者就是欺骗罪,希望帮我们维权!!! 我们有聊天记录作为证据 ,以上描述属实。我们的诉求是:让他退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4-03-08 22:53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关于“投诉‘巴中腾宇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欺瞒消费者”的来信已收悉,根据属地原则,已转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处理,请保持电话畅通。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