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投诉租赁公司不退押金

信件编号: 20240314015845287 来信时间: 2024-03-14 01:58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吴****
内容: 本人于2024年1月26、1月27日,向巴中市恩阳区远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经营地址:登科寺滨江花园b栋1楼21号)共计缴纳1万元押金用于租车,当时承诺还车后15天退还押金,但至今未退还,其并未出现任何违约行为,本人于3月12日向12315投诉,却只得到恩阳区交通运输局回复:远宗汽车租赁公司原门店在半年前就已转让,现在已经是美发店,且远宗租赁公司并未在我辖区的交通运输部门备案,属于挂牌公司。同时我局执法人员联系到该租车老板,其表示已搬迁至巴州区,我局无管辖权。事情至今未被处理,认为非常不合理,请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4-03-16 15:13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关于“投诉租赁公司不退押金”的来信已收悉,根据属地原则,已转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处理。现将核实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恩阳区市场监管局收到投诉后,组织该公司负责人和区局消保、政策法规等相关股室召开座谈会,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经过协调,该公司同意按照合约约定进行退款。随后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详细告知处理情况,您对处理情况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