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存在语言欺骗诈骗利息手段,退款不退要赔违约金

信件编号: 20240320171657670 来信时间: 2024-03-20 17:16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纪****
内容: 恳求局长认真贯彻落实、我于抖音上面刷到一个卖车号、看上面说首付低,我于是就留下了联系方式,过了一会加上了我,就开始沟通,于咨询了哈佛大狗二代两驱潮野版plus,告知我落地价格为143000、首付款紧需18999、其包括购置税,保险、上牌 ,分期不要手续费,后面还说如果分期没批下来将钱退还于我、我说我分期三年、于是我交付了定金1000元、后面随之和我要资料,当天告我银行贷款最多批119000、让我再多出5000首付款、我想的这多出点、分期少一点都一样,于是让我支付首付款22999、第二天让我签电子合同、他以短信的方式给我发过来让签字,我看了看分期了5年、并不是3年,还贷款了139419、不应该只贷119000?随后我就问他 ,我说那我先不签了,他说他当他外面接客户、是他经理给操作的,他说让经理给我打电话说一下,过了一会给我打过来告我,3年没批下来,给我改成了5年?我问他没批下来为什么不告知我,擅作主张分期5年、按道理来说没批下来不应该给我退款吗、他说考虑到我着急用车,没和我说,说出去谁信啊,他还说贷款这么多里面包括了利息,购置税,反正他们两个语术不同、忽悠我说后面给改合同,让我先签字,说给改两年无利息、各种说词,我让洗脑了,就给签了,到晚上了我怎么想怎么不对劲,我看合同上面显示每月还款3101、还款60期、我算下来186000,贷款了139419、利息下来就将近5万?还不算我首付款24000、我感觉让骗了,随后我要求他退款、他说退不了,我说为什么不能退,我车从头到尾我没见面,也没验车、为什么不能退、他又告我合同是你自己签的、退可以、只不过公司让得赔付30%违约金、要我4万、加我首付款24000、等于64000、这不是纯纯诈骗了嘛、后面一直和我扯皮,谁的钱不是血汗钱、我也是异地购车、实在没时间和她们耗,我实在没办法了,垦请局长明查,将资金追回于我,地址大概于通江县城南路287号天府映像附近的花生好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4-03-21 16:23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因您反映的问题涉及金融消费,经与您电话沟通,建议您向金融监管分局等相关部门反映。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1日
浏览: